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四百米预赛-哈萨克斯坦选手大热进决赛

2010年11月21日20: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展开,女子400米预赛第一轮第一组哈萨克斯坦选手玛丽娜-马斯翁科和日本选手千叶麻美都跑出赛季最好成绩,分别以52秒35和52.66秒位列小组第一二名。上届亚运会冠军印度选手曼吉特-考尔以53.13秒获得小组第三。汤晓茜以53秒26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五,全力冲进决赛。赛后采访时她说道:“为了能进决赛,我已经拼尽全力在跑.”

第二组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奥利加-捷列什科娃跑出赛季最佳成绩53.52秒获得小组第一名。中国选手陈琳拼尽全力,在后半程加速,以53.88秒位列该组第二赢得进入决赛机会。印度选手曼迪普-考尔成绩53.93秒 排名该小组第三。斯里兰卡选手同样跑出赛季最佳成绩53.22秒,位列该组第四。

田径400米赛并没有特别的战术,拼的完全是硬实力,这对参赛选手身体素质是巨大的挑战。中亚选手在身体素质上接近俄罗斯,在比赛只占很大优势。哈斯克斯坦选手玛丽娜-马斯文科利和上届亚运会冠军曼吉特-考尔都将是夺金热门选手。

张腾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