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一键收听腾讯体育名人微博 赛场内外尽收眼底

2010年11月21日1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微博网络体育界数百位名人,他们是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林丹(微博 博客)等奥运冠军领衔的运动员;他们是刘国梁(微博 博客)、施之皓(微博)、李永波(微博 博客)等领衔的金牌教练;在这里你可以和韩乔生(微博)、段暄、刘建宏,于嘉等电视名嘴一道纵论赛场内外;也可以和马德兴、骆明,朱晓东等体育媒体人一道评述中国体育......与其在别处仰望,不如在这里并肩!为了方便广大网友一键收听,腾讯体育微博特别制作《一键收听》收听指南:
  一:如果您已开通腾讯微博,请直接点击进入一键收听

  二:如果您尚未注册腾讯微博,请点击注册,进入注册页面。完成注册后请按照如下步骤进入《一键收听》页:

  1:在图1所示个人主页中,点击“找人”进入图2所示页面;

一键收听腾讯体育名人微博 赛场内外仅在掌握

图1

  2:在图2所示的页面中,点击左侧体育界;

一键收听腾讯体育名人微博 赛场内外仅在掌握

图2

  3:拖动滚动条直至页面底部,如图3所示,点击“查看更多”,进入《一键收听》页;

一键收听腾讯体育名人微博 赛场内外仅在掌握

图3

  4:在《一键收听》页,网友可按照个人喜好,在不同的分类中选择本人感兴趣的体育明星,完成一键收听

一键收听腾讯体育名人微博 赛场内外仅在掌握

图4

[责任编辑:avaj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