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刘翔预赛采用3D技术拍摄 中美韩三国联手转播

2010年11月21日19:46中国新闻网沈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预赛采用3D技术拍摄 中美韩三国联手转播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赛前训练

中新社广州11月21日电(记者 沈晨)11月22日晚6点20分,北京奥运会折戟的“翔飞人”将在广州奥体中心田径场第四跑道重新起飞,向亚运会“三连冠”的目标发起冲击。

广州亚运会组委会21日下午披露了22日晚男子110米栏预赛的道次分布,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被分在预赛第一组第四跑道,与他同组的还有澳门选手容俭辉、日本选手田野中辅等7人。

据官方披露的信息,刘翔本赛季最好成绩在所有参赛选手中位居第二。本赛季刘翔最好的成绩是13秒40,卫冕道路上的头号劲敌、队友史冬鹏(微博)的赛季最好成绩是13秒39。

史冬鹏被安排在预赛第二组第七跑道,与他同组的有日本选手青木悠人等七人。该小组的比赛时间是22日晚6点26分。

20日晚10点30分左右入住亚运城运动员村的刘翔,赛前一天都没有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只是在运动员村内进行调整。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说,刘翔此前在“二沙岛”训练得非常刻苦,强度也非常大。孙海平预计,刘翔会在广州亚运会上跑出13秒30左右的成绩。

据亚运会主办方介绍说,一支由美国、韩国和中国数十名导演和技术人员组成的制作团队正在严阵以待,准备对刘翔参与的项目进行3D实验性拍摄,并在亚运场所播放。(完)

(中新社)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