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输比赛无缘亚运三连冠 丁俊晖:两连冠可以了

字号:T|T

斯诺克决赛中,备受关注的丁俊晖以2:4不敌傅家俊,无缘亚运会三连冠。赛后丁俊晖表示,体力不足导致发挥欠佳。但对于没能夺冠,他并没有太多失望,还有心情在发布会上开开玩笑。

从颁奖台走下,丁俊晖一脸疲倦,在混合采访区,他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是:“我两条腿都已经走不动了。”下午的半决赛和晚上的决赛,一共打了将近7个小时。决赛之前,丁俊晖经历了一场苦战,4:3险胜泰国选手蓬曾。休息了不到20分就继续打决赛,与4:1大胜早早结束半决赛的傅家俊相比,丁俊晖在体能上处于下风。

丁俊晖显然非常了解自己失利的原因,他说:“还是因为体力消耗太大的缘故,导致精力不是很集中,在处理关键球的时候脑子不清楚。”

丁俊晖和傅家俊都是顶尖球手,两人在各种赛事多次交手,一直是互有胜负。这一次傅家俊不忘称赞一下对手,他说:“和丁俊晖打亚运决赛很荣幸,我非常喜欢和他打球。因为看他打球能让人喜欢这项运动。”

丁俊晖也做了一番调侃,他说:“和我打球的确挺好的,满台都是机会,所以肯定喜欢。”

有记者问没能实现亚运会三连冠是否遗憾?丁俊晖继续调侃:“两连冠就可以了,下届亚运会我考虑参加别的项目。”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