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决战前女友送温暖 谢杏芳:我心中林丹已完美

2010年11月21日17:44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 “不管他拿不拿亚运(男单)冠军,对林丹(微博 博客)来说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我心目中他已经是完美了!”昨天,亚运羽毛球女单决赛现场,观战的前国手谢杏芳心里惦记的还是男友林丹。

谢杏芳用充满信心的话语鼓励男友:“对他有信心!其实对他来说他的心态是非常好的,只不过所有人对他说‘你拿到亚运会冠军你就完美了’,我想其实他很讨厌听到这样的话,其实就算他不拿亚运冠军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不管他拿不拿,对他来说他已经证明自己的实力了。在我心目中他已经是完美了!”丝丝甜蜜的笑容浮现在阿芳的嘴角。

此后不久,林丹在男单半决赛中2比0淘汰韩国选手朴成奂打进决赛,决赛中,他将对垒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不知道谢杏芳的鼓励是否会让林丹更有信心夺取金牌?(朱古丽)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