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斯诺克赛傅家俊胜出 丁俊晖无缘亚运会三连冠

2010年11月21日17:28荆楚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会台球压轴大戏20日晚在亚运城体育馆上演,卫冕冠军、中国选手丁俊晖在男子斯诺克单打决赛中以2:4负于素有“神奇小子”之称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无缘加冕“三连冠”。

至此,中国台球队在本届亚运会上一共夺得4金2银1铜。

决赛刚一开始,傅家俊便对丁俊晖给以迎头痛击,以单杆131分的“恐怖数字”一杆清台,0分的丁俊晖先失一盘。丁俊晖吐了吐气,十指紧扣做了个拉伸动作,他抖擞精神连扳两盘,反以2:1领先。这次领先却是丁俊晖在决赛中最后一次领先。接下来的两盘比赛,傅家俊越战越勇,几乎无懈可击,连扳两局反超了比分。形势对傅家俊越来越有利。

第六盘,傅家俊又以57:0抢占先机。丁俊晖奋起直追将分差缩小至15分,但最后一个红球位置不太好,丁俊晖选择了做斯诺克以障碍对手。不料,这记斯诺克做得并不成功,随着傅家俊一杆长台进攻得手,丁俊晖大势已去。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