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彭帅晏紫亚运强势冲金 “小花”折戟无缘四强

2010年11月21日16:50荆楚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日的亚运会网球赛场,中国选手表现呈现“两极分化”:彭帅 晏紫等老将在单打和双打中均发挥稳定,轻松晋级半决赛;而“小花”孙胜男张帅 韩馨蕴及小将 柏衍、张择欠缺大赛经验,在各自比赛中均遭遇强势阻击,提前退出金牌争夺。

当天比赛的最大冷门出现在女双赛场,夺冠热门、日本选手伊达公子/森田步美爆冷不敌韩国选手金昭贞/李珍雅,无缘四强。

同时晋级男双和女双四分之一决赛的4对中国组合两胜两败,2号种子彭帅/晏紫以2:0横扫乌兹别克斯坦组合阿曼姆拉多娃/哈比布利娜,而“小花”孙胜男/张帅则1:2不敌头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庄佳容,无缘半决赛。

女单比赛中,“金花”彭帅尽管没有发挥个人最佳状态,仍以2:0击败中华台北队 “90后”张凯贞,半决赛中将与日本名将伊达公子争夺决赛权。彭帅告诉记者,赛前自己承受了巨大压力,在领先的情况下,自己的发球局打得太保守。“下一战我没有想太多,我会一场一场好好打下去。”

21日将进行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及其他单项比赛的半决赛。亚运会网球比赛从13日持续至23日,共设置7枚金牌,分别是男、女团体、单打、双打及混双。(谭晶晶)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