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女篮小组赛再赛一场 中国女篮大胜泰国

2010年11月21日16:47荆楚网-三峡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010广州亚运会女篮小组赛继续进行。在黄埔中心体育馆进行的A组次轮争夺中,中国女篮以98:43战胜泰国女篮,喜获两连胜。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中国队将迎来小组最后一个对手,也是实力最强的韩国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9:9、27:18、22:10和20:6(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苗立杰(微博) 刘丹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卞兰有11分入账, 陈晓丽贡献10分,陈楠(微博)砍下9分,张晗兰、高颂、丁园和关馨各自拿下7分;泰国队这边,素颂翁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