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射箭女团-中国队两个加赛不敌韩国 遗憾摘银

2010年11月21日16: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射箭女团-中国队两个加赛不敌韩国 遗憾摘银

点击观看组图:中国女子射箭团体不敌韩国摘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刚刚结束的女子射箭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与老对手韩国队再次相遇,三位年轻小将程明,张云录,祝姗姗发挥出色,在四组比赛中战成220平,第一个加时赛中也战至平局,但无奈在第二个加时赛中,张云录发挥失常,30比27输掉比赛,最终中国队275环的成绩惜败获得银牌,再次遗憾的与金牌擦身而过,也使得韩国队在这项比赛中继续处于垄断地位。

视频:射箭女团中国惜败韩国 青春之师摘银有遗憾更有希望2'47''视频:射箭女团中国惜败韩国 青春之师摘银有遗憾更有希望

比赛由韩国队率先发箭,第一组比赛第一轮三位韩国选手就射出三记10环,给中国队造成很大心理压力,随后中国队射出两个10环和一个9环,暂时落后,第二轮比赛韩国队并没有保持良好的发挥,成绩为8环、9环、10环,中国队凭借三个9环保持成绩,并没有让对手将环数拉开,中国队以56环落后对手一环的成绩进入下一组。

第二组比赛,中国队三位小将发挥稳定,射出三个9环,随后韩国队射出9环、8环、9环,中国队将比分追平,83-83,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射出9环、9环、10环的成绩,而韩国队打出三个9环,中国队在第二组比赛以领先一环的优势111-110暂居领先。

第三组比赛又由韩国队率先发箭,韩国队发挥出色打出10环、10环、9环的成绩,中国队不甘示弱同样打出10环、10环、9环,比赛进行的非常紧张,第二轮比赛,韩国队打出7环、10环、9环的成绩,中国队小将抓住机会打出10环、9环、9环。以领先三环进入最后一组比赛。

最后一组比赛,韩国第一轮打出10环、9环、10环的成绩,中国小将在关键时刻有些手软,发挥失常打出9环、8环、9环的成绩,比分再次打平,最后一轮比赛韩国打出8环、9环、9环的成绩,而中国队打出8环、8环、10环,比赛再次进入平局。现场裁判上前判断争议环,但最终确认双方220环战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韩国打出高水平的9环、9环、10环,中国打出10环、9环、9环,再次平分,加时赛继续进行,韩国三位选手发挥出色,均打出10环,这无疑给中国队小将造成了巨大心理压力,结果中国小将张云录在重压之下发挥有所失常,仅射出7环成绩,另外两位选手保持高水准拼到10环,中国队以三环惜败韩国,并未能打破韩国女队在亚运会射箭团体比赛中16年的垄断地位。(紫菊若辛)

相关微博:

张继科

张继科韩国最后三箭竟然射了30环,不过中国队的表现已经很棒了,为你们感到骄傲,同时表示祝贺。下次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加油

2010-11-21 16:31:28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