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射箭女团-韩国加时赛淘汰印度 与中国队决赛

2010年11月21日16: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亚运会女子射箭团体赛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射箭场继续进行,由程明,张云录,祝姗姗组成的中国队在半决赛中一环险胜中华台北,另一场半决赛韩国221环和印度战成平局,在加赛的情况下28:26艰难赢下印度,将在稍后的比赛中与中国队决战冠军。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八分之一淘汰赛中,蒙古,印度,朝鲜,哈萨克斯坦,日本分别战胜了印度尼西亚,越南,孟加拉国,塔吉克斯坦和伊朗,她们与之前在预赛中排名前三的韩国,中华台北以及中国队一起获得了四分之一决赛的资格。

四分之一决赛首先进行的是印度与朝鲜的比赛,朝鲜队由名将权云实领衔,但她们在第3局出现严重失误,仅射出2环,最终以202环比214环负于印度队,无缘半决赛。之后登场的是中国队,她们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队,中国姑娘们表现稳定,以214环的总成绩战胜对手,顺利闯入半决赛。另外两个半决赛的席位被中华台北和韩国队占据,中华台北队以207环比205环两环的优势险胜日本队,韩国队则以227环比192环的巨大优势战胜了蒙古队。

半决赛于下午2点30分准时进行,首先由中国队对阵中华台北,祝珊珊在最后时刻顶住压力打出9环,中国队也以220环比219环1环的优势力克中华台北晋级最后的决赛。紧接着进行的是印度队对韩国队的比赛。

印度队对韩国队进行了强有力的阻击,第一组比赛韩国队第一轮打出三个9环,第二轮打出两个10环和一个9环,总成绩56环,而印度队第一轮也打出三个9环,第二轮以10环、8环、9环,总成绩54环稍稍落后。第二组韩国发挥出现小小失误,两轮分别打出26环和28环的成绩,而印度队发起了强烈的赶超,以两轮三个10环追平比分。经过第二轮比赛,双方战成110平。第三组比赛韩国又以55环的总成绩落后,印度队凭借三个10环和三个9环首次领先两分,关键的第四组比赛韩国队发挥出自己大赛经验丰富的优势,稳住阵脚打出两个10环和四个9环,而印度队只打出9/10/8环的第一轮成绩,第二轮成绩也同样是10环、8环、9环、韩国队关键时刻将比分扳平。在24箭之后双方打成221平,不得不进行加赛,韩国队打出9环、9环、10环的成绩,而印度队只打出9环、8环、9环,最终韩国队在加赛中以28:26战胜印度队,与中国队会师决赛。

在稍后进行的三四名争夺中,印度与中国台北展开对铜牌的争夺,比赛进行的相当激烈,在四组的比赛中,印度队218环领先一环的成绩拿到铜牌,中华台北又一次以一环只差无缘奖牌。(紫菊若辛)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