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彭帅丢盘点全场齐声哀叹 决胜盘观众情绪爆发

2010年11月21日15: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事今天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在中心球场迎战日本老将伊达公子。这场引人关注的半决赛吸引了众多观众到现场为彭帅加油助威,大家随着比赛的进程时而呐喊时而叹息,当彭帅拿下赛点赢得比赛时,现场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彭帅与伊达公子,一位是中国金花在单打赛场硕果仅存的希望,一位是40岁高龄的日本头号种子,两人在半决赛相遇,上演了提前进行的决赛。中心球场的观众之前刚刚目睹中国男双组合 公茂鑫/ 李喆晋级决赛,赛场气氛正是火热之时,紧接着又能看到一场高水平的女单赛事,令赛场观众大呼过瘾。

比赛开始后,现场观众“心随赛动”,他们将加油声毫无保留得献给彭帅,每当彭帅击出好球,或是拿下关键分时,全场观众都会爆发出一阵叫好欢呼声。首盘比赛彭帅以5-3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然而顽强的伊达公子却将比赛拖入抢七。现场观众此时比彭帅还要紧张,当彭帅在抢七中以6-5拿到盘点,一发下网时,全场观众爆发出整齐划一的“哎”叹声,而当伊达公子回球疑似出界时,看台上又是一阵骚动。最终彭帅以8-6赢下抢七,全场掌声欢呼声一片,彭帅的教练马伟开也受到观众情绪的影响,在彭帅拿下盘点时握拳、怒吼,庆祝弟子赢得首盘。

伊达公子扳回第二盘后,现场气氛更为紧张,全场观众在决胜盘开局伊始,大声为彭帅加油。彭帅也不负众望,在决胜盘中率先破发。当彭帅越来越接近胜利时,现场观众的情绪也越来越高涨,每一次局间休息,观众们都要为彭帅送上掌声和加油声。当彭帅最终拿下赛点时,整个奥体网球中心迸发出了积蓄了整场的能量,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响彻体育场上空。(杨伊)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