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伊达公子懊恼险摔拍 主裁火眼金睛改判赢掌声

2010年11月21日14: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事今天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在中心球场迎战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双方争夺得异常激烈,必须通过决胜盘才能分出胜负。在第三盘开始阶段,受制于自己失误的伊达公子罕见得想要做出摔拍动作,而主裁火眼金睛,在一局中两次做出有利于彭帅的改判,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彭帅与伊达公子实力非常接近,两人在前两盘各赢一盘,比赛不得不进入决胜盘才能分出高下。决胜盘伊始,40岁的伊达公子有些体力不支,她在首个发球局中不断送出失误,关键分上的双发失误,更是差点让这位老将摔掉自己的球拍,彭帅把握住对手情绪上的波动,在决胜盘中率先实现破发,为自己赢得先机。

决胜盘第2局,彭帅在自己的发球局也遇到麻烦,伊达公子试图随即反破挽回劣势。在彭帅的一记回球被司线喊为出界后,伊达公子已经握拳庆祝自己得分,但主裁却及时改判,通过慢动作回放,可惜清晰地看到,彭帅的回球正好压到边线边缘,现场观众对于主裁的判罚给予了热烈的掌声。也是在这一局,彭帅挽救破发点后,即将保发成功,在一拍拉锯战中,伊达公子的回球疑似出界,司线毫无反应,又是主裁做出判罚,判定伊达公子回球出界,彭帅保发成功。现场观众这次送给主裁更加热烈的掌声。(杨伊)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