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彭帅膝盖手腕皆缠黑绷带 顽强金花带伤拼决赛

2010年11月21日14: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事今天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在中心球场迎战日本老将伊达公子。比赛中之前右膝有伤的彭帅,又在自己的右手手腕处缠上了黑色的绷带,虽然看起来让人揪心,但彭帅在首盘的发挥还是非常出色,以7(8)-6(6)先声夺人。

彭帅的右膝从女团比赛开始就一直贴着黑色的绷带条,接受记者采访时,中国金花还开玩笑得说,自己的膝伤还在做恢复治疗,如果膝盖实在不行了,就把 晏紫的卸下来,借来用一下。今天彭帅与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展开女单半决赛的恶战,除了右膝依旧贴着黑绷带外,彭帅的右手腕处也缠上了显眼的绷带条。

今年的美网比赛,彭帅在双打比赛中拉伤了自己的右手腕。当时赛后手腕疼痛无比的彭帅还在新闻发布会上流下了伤心泪。而那一次的受伤差点让彭帅赶不上本届亚运会。

在美网之前彭帅已经因为伤病缺席了3个月的比赛,手腕受伤后彭帅专心养伤,全力准备广州亚运会。今天的女单半决赛,彭帅准备与伊达公子展开一场恶战,为了防止手腕伤势复发,她特意贴了绷带条。

虽然整个右半身被绷带缠绕,但这丝毫没影响彭帅的技术发挥,在首盘比赛中,中国金花率先破发,一度以5-3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虽然伊达公子随后挽救了危机,将比赛拖入抢七,但彭帅最终还是以8-6赢下抢七,在比赛中占得先机。(杨伊)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