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飞碟阿联酋王子摘银 印选手夺冠潘强第五

2010年11月21日14: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射击比赛继续展开鏖战,在男子双向飞碟个人决赛里,资格赛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潘强发挥失常仅以181中获得第五、莫俊杰180中只排名第六,印度选手龙詹-索迪以186中夺得冠军,阿联酋王子马克图姆以182中赢得银牌,卡塔尔的马里通过加赛获得铜牌。

男子双多向飞碟中国队派出了胡斌渊、潘强、莫俊杰,在资格赛里潘强以143中独占鳌头,莫俊杰以136中排名第五携手晋级决赛,而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名将胡斌渊资格赛135中排名第九被淘汰出局。值得一提的是阿联酋王子 谢赫-朱马-达勒穆克-马克图姆以138中在资格赛排名第三。男子双多向飞碟世界纪录和亚洲纪录都是中国选手胡斌渊保持的196中。

莫俊杰和潘强实力不俗,在今年年初进行的2010国际射联世界杯北京站男子双多向飞碟比赛中,莫俊杰就以191中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此前,这名于2009年崭露头角的小将还曾获得圣马力诺站世界杯和飞碟世界杯总决赛的冠军,实力不俗。另一名小将潘强也在今年的比赛中打出过平世界纪录的147中,同样具备夺金实力。

决赛里,资格赛排名第一的潘强,前两组都是只打中一个碟靶,甚至还出现过一次两发全部不中的失误,最终潘强总成绩是181中,与科威特选手迪哈尼、卡塔尔选手马里完全一样,经过加赛潘强成绩最差,最终仅仅获得第五名。莫俊杰以180中的成绩在决赛六名选手里垫底。

印度选手龙詹-索迪在决赛里只有三次丢失一个碟靶,最终以186中的骄人战绩夺冠。阿联酋王子马克图姆以182中的成绩拼得银牌。卡塔尔的马里通过加赛获得铜牌。(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