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伊朗副总统亲临现场颁奖 赛艇逆境伊朗出勇士

2010年11月21日14:21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伊朗选手穆赫辛·沙迪纳加德获得轻量级单人双桨冠军,伊朗的副总统亲自到现场为他颁奖,颁奖仪式上,副总统接连亲吻了他六次。巧合的是,沙迪纳加德获得了本国在广州亚运会上的第六金。

伊拉克奥委会秘书长阿迪尔·法迪勒在现场也颇为激动,当得知自己的赛艇男子双桨选手海德尔·哈马尔希德夺得了本国在广州亚运会上的第一枚奖牌后,他如释重负,“我们回去有交代了。”海德尔·哈马尔希德这名运动员也颇为喜欢中国,他穿的领奖服是匹克的。哈马尔希德表示自己可以拿着铜牌去国内当个名人了。

要知道,伊拉克练习赛艇可不安全。两年多以前,哈马尔希德在巴格达进行赛艇训练需要冒不小的风险。底格里斯河上,哈马尔希德和队友们的训练时间不得不依据防空警报而定,有时候还会被武装士兵轰上岸。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