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广州亚运斯诺克上演巅峰对决 “霍公子”抢镜

2010年11月21日14:19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日晚丁俊晖傅家俊斯诺克“巅峰对决”正在紧张地进行,突然前排看台的贵宾席上出现了些微的骚动。原来是香港代表团副团长霍启刚来到现场观看这场世界级水平的亚运会单打决赛。

霍启刚身穿香港代表团统一的白色运动服,并不起眼,却没有逃过老记们的“火眼金睛”。摄影记者们立即将原来对准赛场的“炮筒”纷纷转向贵宾席,一连串的“咔嚓”轻响在安静的赛场上响起。连进行赛事转播的摄像机,也有一台调转镜头对准了霍启刚。

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的大儿子霍启刚和跳水明星 郭晶晶的恋情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此次他作为香港代表团副团长来到广州,经常辗转各个场馆为香港队员助威,所到之处总有志愿者和观众要求合影。但由于斯诺克赛场要求保持绝对安静,因此“霍公子”此次得以不受干扰地欣赏比赛,但他并未停留太久,第三局结束后就不引人注目地起身离开了。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