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格里芬44+15+7生涯新高 快船负尼克斯九连败

2010年11月21日14: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里芬44+15+7创两项记录【】【】

格里芬44+15+7创两项记录【点击查看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继续西部客场之旅,他们在洛杉矶以124-115轻取快船,喜获三连胜。快船状元格里芬全场轰下44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得分和助攻均是生涯新高,但还是难阻球队九连败。

尼克斯斯塔德迈尔得到赛季最高的35分,加里纳利平生涯纪录31分,菲尔顿贡献20分、7助攻和7抢断,钱德勒和道格拉斯各得10分和12分。快船方面,戈登攻下25分,弗耶14分。

比赛开场,尼克斯外线率先发威,菲尔顿三分和补篮连续攻下5分,内线的斯塔德迈尔也是势不可挡,连续突破暴扣肆虐快船的篮筐。这两人包揽了球队前19分里的15分。快船方面也主要依靠格里芬与之对抗,09届状元先是助攻队友命中三分,之后连续在内线强攻得手,一人独砍10分之后,将比分扳成19平。此后,钱德勒通过罚球得到4分,但弗耶三分和突破连得5分,首节结束快船以29-28稍稍领先尼克斯。

次节,尼克斯替补发力,道格拉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钱德勒突破上篮,加里纳利命中三分后,尼克斯反超比分。之后,火箭旧将库克命中两个三分,巴特勒也有三分入账,快船艰难守住领先优势。但半场结束前,钱德勒、斯塔德迈尔和菲尔顿联手发威,菲尔顿三分和上篮攻下5分,斯塔德迈尔则突袭内线,尼克斯打出了11-2的高潮,半场以58-53领先快船。

异地再战,两队的攻势更加猛烈,尼克斯新星菲尔德斯上篮外加一个打三分,轻松得到5分,快船也是毫不示弱,格里芬的表现尤其出色,连续在内线暴扣得手。这一节,格里芬内线强攻、打三分、罚球,一人轰下17分,个人总得分突破了30分。不过尼克斯外线的手感依旧火爆,菲尔顿、道格拉斯和加里纳利连续命中三分球。三节过后,尼克斯继续以93-85领先快船。

末节再战,加里纳利和斯塔德迈尔连得8分,快船戈登和乔丹联手打出6-0的高潮,将分差缩小至5分。关键时刻,斯塔德迈尔连得4分,率队打出8-0的攻势,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快船连得5分,但在尼克斯连得4分之后,小斯暴扣得手后,客队最终锁定胜局。(肖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