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会自行车比赛渐入高潮 韩国选手显露优势

2010年11月21日14:07解放军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的亚运赛场,自行车运动进入比赛高潮,分量较重的男女公路个人计时赛两块金牌分别“名花有主”。

在男子公路个人计时赛中,来自伊朗、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诸多强手,在总距离为53.4公里的赛道上,你追我赶,激烈奋争。尽管赛程漫长,但选手们丝毫不松懈,整个赛道弥漫着紧张的气息。最终,韩国选手崔亨敏摘得桂冠,吉尔吉斯斯坦选手瓦克尔和阿斯卡里分获银牌和铜牌,而资历尚浅的我军小将纪习涛仅列第10位。在女子个人计时赛中,同样是刚刚接过前辈衣钵的中国选手姜帆也没能实现突破,憾得银牌,冠军被韩国选手李敏慧摘得。

上届多哈亚运会上,中国队包揽了男女公路个人计时赛金牌,但随着两位冠军的退役,面对亚洲其他国家选手的强势夹击,要续写上届亚运会上的辉煌,中国小将们需要骑行百里,志在千里。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