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双多向飞碟中国夺冠 中国选手包揽金银牌

2010年11月21日13: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今天进入第九个比赛日,女子双多向飞碟团体和个人决赛中,由 李清念、李蕊和 张亚菲组成的中国飞碟女队以315中的团体总成绩,夺得了女子双多向飞碟团体的冠军。韩国队以282中摘得银牌,泰国队以276中名列第三。个人赛中,中国队李清念以106中获得冠军,李蕊以105中获得亚军,张亚菲以104中名列第四。

每位射手每组必须面对两个从不同方向飞来的碟靶射击。每位射手打3组,每个国家三位选手的成绩之和就是该国家的团体成绩。每位选手射中的总碟靶数量决定个人赛的冠军归属。

第一轮比赛,中国选手李清念发挥出色打中了37个碟靶,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打中36个碟靶的韩国选手李保娜,排在第三位的是中国选手张亚菲,她的成绩是34中,另一位中国选手李蕊射落33个碟靶,暂列第五。

第二轮比赛,李清念射落了34个碟靶,两轮总成绩为71中,暂时名列第一;李蕊此轮表现不错,击落了35个碟靶,两轮总成绩为68中;张亚菲渐渐打出了状态,射落了36个碟靶,总成绩70中,跃居到第二位。泰国选手占内集拉·西颂坎以69环,位列第三。

第三轮比赛,李清念的发挥仍然出色,击落35个碟靶,三轮总成绩为106中,获得冠军;李蕊此轮打出37中,三轮总成绩为105中,获得银牌;而张亚菲击落了34个碟靶,三轮总成绩为104中,名列第四。

最终,中国女队以315中的团体总成绩夺得了女子双多向飞碟团体的冠军,韩国队以282中获得亚军,泰国队以276中获得团体季军。个人赛中,中国选手李清念以106中获得冠军,李蕊以105中获得亚军,张亚菲以104中名列第四。(布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