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国神箭手破世界纪录 中国陈文圆预赛列第五

2010年11月21日13:28鲁中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11月20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广州亚运会男子射箭个人的预赛中,韩国选手金优镇以1387环的成绩打破了射箭男子个人(144支箭)项目的世界纪录。

韩国选手金优镇在4轮共144支箭的比赛中最终打出了1387环的总成绩,这一成绩不但刷新了他的同胞金京浩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创造的1341环的亚运会纪录,还打破了韩国选手吴真爀在2009年创造的1386环的世界纪录。

此外,个人预赛的前四名全部被韩国队所包揽,但是由于每支代表队只能有最多两人晋级淘汰赛,因此韩国队中晋级的除了金优镇之外还有以1366环排名第二的吴真爀。中国队的 陈文圆以1348环排名预赛第五,邢宇以1348环排名预赛第七,这两人都进入到了最后的淘汰赛。

此前在11月14日进行的亚运会女子举重53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 李萍曾打破抓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成为本届亚运会上第一位打破世界纪录的选手。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