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刘翔苦等被放鸽子 史冬鹏:我下午三点半才到

2010年11月21日13: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苦等被放鸽子 史冬鹏:我下午三点半才到

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广州亚运会田径项目的比赛今天拉开战幕。男子110米栏的预赛也将在明天上演,中国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将和史冬鹏(微博)一起向金牌发起冲击。刘翔已于昨天进驻亚运村,本来打算等着史冬鹏一起吃午饭,但是史冬鹏却在腾讯微博上对刘翔说:“嘿嘿!放你鸽子啦,我下午到。”

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令人关注,刘翔和史冬鹏携手出战。之前,刘翔一直在二沙岛的广东省田径队训练基地,进行赛前训练,并于昨天进驻亚运村。今日凌晨,刘翔在腾讯微博中透露:“进村咯。收拾完了!准备睡觉!我和大使住一个房间,他明天中午到!各位晚安啊!”刘翔和史冬鹏住的是一个大套间,早到的刘翔也准备迎接史冬鹏的到来,并相约共进午餐。今早9时25分,刘翔在微博上留言,“窗帘一拉,太阳直接照到床上面!舒服,起床!等大使过来了一起去吃午饭!”

不过,翔飞人这次却被史冬鹏放了鸽子。中午12点之后,史冬鹏在腾讯微博上连续对刘翔留言,表示自己将在下午才能进驻亚运村。史冬鹏首先在微博上对刘翔留言,调侃放了翔仔鸽子,“嘿嘿!放你鸽子啦,我下午到。”随后,史冬鹏又公布了自己的行程,大史说:“下午三点半!进村咯!睡觉咯!”

不知道被史冬鹏放了鸽子的刘翔的心情如何,不过虽然两人没能共进午餐,但是完全可以一起享受一顿丰盛的晚餐。(小帅)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