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明星情侣的真情告白 细水长流PK甜到发腻

2010年11月21日11:59中国新闻网沈嘉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明星情侣的真情告白 细水长流PK甜到发腻

  11月16日,中国体操名将陈一冰(微博 博客)在广州亚运会男子吊环决赛上夺得第一。 中新社记者 陈文 摄

  中新社广州11月21日电 题:情深深“语朦朦”——明星情侣真情告白

  中新社记者 沈嘉

  在竞争激烈的亚运赛场,一支支由情侣们含情谱写的浪漫小曲,令人闻之心动。

  陈一冰、何雯娜(微博 博客):高调示爱

  获得两枚亚运金牌的“吊环王”陈一冰高调展示了给女友何雯娜的“礼物”——大红色的“娜”和“No.1”一起绘在指甲上,并对媒体毫不讳言地表示,希望娜娜在21日开始的蹦床比赛中拿到第一,还大方承认,“她更懂我的心。”

  虽然有些看客表示,此举简直“甜蜜到发腻”。不过陈一冰不以为然,称是一种“突破改变的行为”,甚至“可能有更加出乎意料的小惊喜”。

  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细水长流

  在陶菲克等一众劲敌面前,中国男羽“一哥”林丹总是气势逼人,但提起女友谢杏芳时,“超级丹”倒露出难得的腼腆样子,只说“我们和普通人是一样的。”

  女羽昔日主力谢杏芳退役后在广州亚组委服务,谈起感情比林丹还要大方一些,直言要做一个“给林丹煲糖水的女人”。对于外界给林丹的期待和压力,谢杏芳替林丹道出心声,“很多人对他说‘拿了这个亚运冠军你就完美了’,我想他应该很讨厌这句话。即便没有这个冠军,他也已经证明了自己。”

   罗微、李来:护夫情深

  在20日的女子跆拳道项目上折桂后,雅典奥运冠军罗微大方称赞同为跆拳道选手的老公李来是“中国优秀的男子跆拳道选手”。

  罗微在谈到亚运赛场中失利的李来时,毫不掩饰“护夫”之情,“在我心中,他是最好的!”她甚至还为丈夫“辩解”,称李来没有发挥正常水平,“是突发事故”。罗微还相信,李来不会服输,并且“会因为我的金牌而高兴”。

  庞伟、杜丽:家是港湾

  庞伟应该算是中国射击队中“最幸福”的人,先是娶了“冠军新娘”杜丽回家,随后又升级为“冠军爸爸”。但生活得意的他,亚运赛场上却有些失意,在男子50米手枪和10米气手枪两个个人项目中颗粒无收。

  但令庞伟安慰的是,他还有个坚强后盾。庞伟说,杜丽不会笑话他,“我们总是互相支持”。

  唐鹏、帖雅娜:夫唱妇随

  香港选手唐鹏和帖雅娜是乒乓球赛场的夫妻档。唐鹏毫不讳言帖雅娜在场上听他的,“反正场上我‘命令’她。”平时,唐鹏和帖雅娜都跟其他队友一样,吃住在队里,只有休息时,或者周末的时间两人才会回到家中,享受难得的两人时光。

  虽然丈夫在赛场上是“大男人”,不过帖雅娜却表示唐鹏在生活中很细心很体贴,“我身体有一点不舒服,或者感冒,他都能够感觉到。”

(中新社)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