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徐媛透露李霄鹏高招 直言奥运会才是女足目标

2010年11月21日12:45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亚运会比赛还未全部结束,但无缘决赛还是让重庆妹子 徐媛黯然神伤。赛后面对本报记者,徐媛在遗憾自己未能改变球队命运的同时,也表示女足按照目前路子走下去,“希望很大”。

  李霄鹏出于锻炼新人的角度,将攻击特点最鲜明的徐媛留在替补席上。第59分钟徐媛才得到出场机会,并有效的盘活了球队的中前场,第89分钟和第112分钟的两次颇具威胁的射门,都博得满堂喝彩。但徐媛显然无法一个人拯救球队,终场哨响,徐媛第一个低头快速走向休息室,场边有记者想拉住她采访,也被她摆手婉拒。

  女足离开球场时,走出休息室的徐媛情绪稍有平复。看见记者,徐媛摇摇头叹了口气,“运气太差了,如果那次射门再低点,应该就有了。”亚运会迄今4场比赛,徐媛有两场都坐在替补席上,“我完全服从和理解教练的安排,我要做的就是出场后为球队贡献进球或助攻,但这场比赛我没能做到,自己的状态还是没调整到最好。”

  对于女足的亚运会表现,徐媛认为:“一场比一场好,大家的自信心在增加,而且比赛的质量也越来越高。”她透露李霄鹏在训练中经常给大家放一些巴萨的录像,“我们就是要坚持这样的风格,走脚下,加快传接球的频率,这样才有出路。”

  虽然承认自己的确在禁区内被对手拉倒,同时对手还在禁区内有手球犯规,但徐媛表示比结果更重要的是看到球队希望,“面对这么强的对手,我们没有害怕,表现非常好。而且亚运会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需要进步更多,在奥运会预选赛中表现更好才最重要。”

(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