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林丹:男单决赛拼李宗伟很开心 没有考虑输赢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田恬 “超级女婿”林丹(微博 博客)以21比14、21比10轻松将号称其克星的韩国选手朴成奂挑下马,他将在今日与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男单决赛对决,对于即将进行的比赛,他表示:“我会全力以赴。”

在顺利赢得比赛后,林丹却说希望自己不要放松,“我觉得李宗伟是现在世界上最强的男单选手,他之前的表现也非常好,我希望自己的表现也会好。”他还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跟李宗伟对打,“我没有考虑输赢,只希望能够全力以赴,打出好比赛。”

而在昨日将陈金(微博 博客)挑下马的李宗伟对未来的对手林丹评价道:“林丹非常强,他同时还有主场优势。”他自信地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亚运金牌,“完成我自己的梦想,打破30年来马来西亚男单比赛无金牌的局面。”对于李宗伟提到的主场优势在林丹昨晚比赛退场时表现得淋漓尽致,当林丹将擦汗毛巾扔上看台更是引发众人争抢,激烈到需要出动安保。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