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连续六天有亚运金牌入账 青岛军团创最佳战绩

字号:T|T

连续6天,青岛健儿在广州亚运会上均有金牌入账!随着刘蕊获得跆拳道女子73公斤以上级项目冠军,青岛军团已在广州豪取7枚亚运金牌,超越了在釜山亚运会时创造的历史最佳战绩。除刘蕊外,来自青岛的帆船运动员 高阳和羽毛球运动员 马晋昨日分别收获银牌和铜牌。

远在汕尾的帆船赛场昨日决出女子470级金牌,青岛姑娘高阳与搭档同舟共济,最终以22分在3支参赛船队中位居第二名,为中国代表团增添一枚银牌,金牌被一对日本组合摘走。在J80级公开对抗赛中,青岛姑娘 王茹 李晓妮与其他3名队友组成的中国“娘子军”先后在半决赛和铜牌争夺战中不敌由清一色的男选手组成的印度队和韩国队,与奖牌失之交臂。青岛小伙刘振与搭档合作,最终位列男子420级第六名。

今日,青岛神枪手潘强将向男子双多向飞碟射击团体赛和个人赛金牌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