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首节:热火5分钟仅获2分 单节落后灰熊9分

2010年11月21日09: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第一节前5分钟热火仅得2分,詹姆斯首节仅得2分但送出5次助攻,热火以17-26落后于灰熊

跳球大Z赢了年轻的小加索尔,两军主将盖伊和詹姆斯在第一次进攻中就短兵相接,盖伊后撤步跳投,詹姆斯未能阻挡他投篮得分。亚瑟翻身勾手命中,开局灰熊4-0领先,热火前4投全失。波什忙中出错,他一头将亚瑟撞出界外,裁判没有姑息,吹了波什的进攻犯规,后者哑口无言。不过波什很快就将功折罪,他高高跃起,干扰了盖伊的飞身上篮。

8分17秒,詹姆斯错位单打新秀亨利,灰熊不得不采用包夹。詹姆斯视野很好,他传出背对篮圈的击地妙传,詹姆斯的老队友伊尔戈斯卡斯在无人防守情况下完成双手扣篮。不料这竟然是热火在比赛的前5分半钟唯一的2分!直到6分36秒,“龙王”波什才在中距离跳投命中,投入了热火本场比赛第二个运动战进球。此后灰熊防守松懈,将底线的阿罗约漏得干干净净,阿罗约猫在底角瞄了2秒钟才出手,将三分球投中。

盖伊本场比赛勇猛无比,在队友亨利投篮不中的情况下,盖伊居然从詹姆斯的脑袋上抓走前场篮板,并立即补篮。愤怒的詹姆斯高高跃起,两人在空中进行了激烈的身体对抗,盖伊仍然将球抛入篮圈,詹姆斯灰头土脸。此后亚瑟再中一球,灰熊将比分改写为16-7!

全队低迷的情况下,热火阿罗约站了出来,他后撤步跳投命中,帮助球队打破了“得分荒”。热火不断调兵遣将,将琼斯、豪斯等三分手全部换上,试图缩小差距。詹姆斯改打控卫,从后场带球运到前场,不料队友跑位失误,热火竟然24秒进攻违例。下一次进攻中,詹姆斯在灰熊篮下从康利手中抢断,他吸引3人包夹,将球传给外线无人防守的豪斯,豪斯投入三分。半分钟后,两人重演同样的动作,豪斯再中三分。在快攻当中,詹姆斯终于得到了机会,他挤开盖伊,完成空中换手以后,将球抛入篮圈,他直到首节还剩24秒才第一次得分。(船王)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