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李晓霞:翻盘逆转让自己更成熟 做好本分工作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鄢杰灵上午连战七局,赢了福原爱。晚上连战7局,“奇迹”却没有延续。昨晚单打决赛结束后,郭跃(微博 博客)拖着包、神情恍惚地经过混合媒体采访区,被一拨记者拦了下来,她简单说了几句。“今晚比赛打输,是经验问题吧!这次亚运会发挥得还可以吧。”

第一天团体赛作为首发输了首场,最后一晚比赛又丢掉冠军,一头一尾的双重打击,昨晚的郭跃看上去非常迷茫。新闻发布会,郭跃迟到了将近20分钟,她说比赛比她想象中要打得好,可能是上午连打七场对自己的体力有影响。

本届亚运会李晓霞(微博)绝对是独领风骚,团体赛冠军、女双冠军、女单冠军。李晓霞赛后表示,现在的自己更加成熟了,“我没有放弃,一直在拼、在缠、在咬,这是我这次比赛最大的进步。”不过,对于谁是一姐的话题,才输掉比赛的郭跃明显没有兴趣,李晓霞则说,“现在距离奥运会还有两年,什么事情都能发生,我关键还是做好自己的工作。”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