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俞觉敏:女排没有多大进步提高 心理需要调节

字号:T|T

记者:这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一场必须要拿下来的比赛,那么在赛前,您预计中国队取胜的几率有多大?

俞觉敏:从世锦赛和亚运会第一场比赛来看,韩国队的状态非常不错,近来的进步也很快。而我们从世锦赛回来,整个队伍还处于恢复中,从两队的状态来看,赛前预计胜机是五五开,主要看比赛中谁发挥得好一点。

记者:这场比赛距离上次输给韩国队刚好20天,中国队从0比3到3比2,中间发生了什么变化?

俞觉敏:世锦赛(输球)主要是因为没有把握住机会,丢掉一些关键球。这20天来说,其实队伍没有多大的提高,与世锦赛不同的是,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更加认真,特别是在困难准备上比世锦赛要充分,比如说知道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该怎么打。

记者:拿下这场比赛以后,是否为中国队亚运会夺冠和巩固亚洲霸主地位增强了信心?

俞觉敏:从世锦赛来看,韩国队的进步很快,这场球的输赢不能说决定了什么亚运冠军,中国队还需要从技战术和心理等很多地方去总结和提高。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