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陈一冰:2012伦敦奥运考虑结婚 我非“一哥”

2010年11月21日07:51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昨天,中国体操队返回北京,不过,获得团体和吊环两枚金牌的陈一冰(微博 博客)依然留在了广州,他表示,还没有计划去看女友何雯娜(微博 博客)今天的比赛。

27岁的陈一冰目前是中国体操队的队长,但他对于“一哥”的称号并不赞同,“我绝对不是‘一哥’,我也不是什么领军人物。我只是我,我只是陈一冰,中国体操男队里的一分子!”昨天,出现在广州 李宁旗舰店的陈一冰表示,自己目前还未考虑退役,他还准备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

在亚运会期间,陈一冰与何雯娜在各自的指甲上画有冰、娜两个字,在鼓励对方的同时,也向外界晒了晒他们的爱情。至于自己的婚事,陈一冰说,要等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再考虑,“毕竟国家事是大事,为国争光是大事。”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