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8-0致对手主帅下课 瓜帅亲手埋葬好朋友

2010年11月21日07:43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8-0致对手主帅下课 瓜帅亲手埋葬好朋友

巴萨辉煌的背后是对手的落寞

腾讯体育讯 0-8!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算得上是奇耻大辱,何况还是在自己的主场。就在巴萨全队欢庆胜利、梅西自喜帽子戏法并进入西甲百球殿堂、博扬破联赛进球荒的同时,阿尔梅里亚主帅胡安-曼努埃尔-利略却黯然下课。

胡安-曼努埃尔-利略今年45岁,是西甲赛场非常年轻的主帅,和瓜迪奥拉私交不错。阿尔梅里亚在去年12月20日解雇时任主帅乌戈-桑切斯,之后年轻的利略接过帅位,并在上赛季的中后期带领球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仅赛季末成功保级,还获得联赛第13名这样不错的成绩,因此本赛季利略仍然执教阿尔梅里亚。

不过在已经结束的12轮西甲联赛中,阿尔梅里亚取得1胜6平5负的糟糕战绩,近期更是7轮不胜。而且阿尔梅里亚目前只有8个联赛进球,与拉科并列为西甲进攻火力最弱的球队。目前阿尔梅里亚仅积9分,位列西甲倒数第三,还比8分的莱万特、7分的萨拉戈萨多赛一场,本赛季保级堪忧。

就在今天主场被0-8屠戮后,俱乐部主席阿方索-加西亚忍不住向主帅利略开了刀,“这样的比分实在不能让人容忍,我们今天犯了一个严重错误。我早就说过,现在的球队缺乏战斗力,训练的方式也有很大问题。我现在要作出一个艰难的决定。”

阿方索-加西亚主席的决定就是炒掉现在的主帅利略,“我在会在明天与利略会面,现在我不会做出任何正式的宣布,因为那样太不尊重人,尤其上赛季球队保级的功臣。我希望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球队会更积极,会有好的表现。”

其实利略被炒早在预料之中,只不过是一场0-8加快了其下课的进程而已。利略也成为本赛季西甲下课的第三位主帅,第一位是塞维利亚的名帅阿尔瓦雷斯。在9月26日塞维利亚0-2输给升班马赫库斯之后,阿尔瓦雷斯不幸下课。三天前,萨拉戈萨的也宣布炒掉了主帅加伊。(ch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