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韩端:看好这支球队未来发展 该为李霄鹏喝彩

2010年11月21日07:39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身不在女足国家队,但每场亚运会比赛,韩端都在关注。看完中、日女足之战后,韩端认为这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我看好球队的未来。”不久的将来,韩端也将正式归队,同球队一起征战奥运会预选赛。

韩端认为,以往比赛时是一两个人在抢球,而昨日下午则是所有人都在抢球,“这样整体性就出来了,这是球队做得非常好的地方。不要迷信日本队,所有球队都怕逼抢。”

在夸赞整体的同时,韩端还称赞了屈姗姗、 古雅沙 庞丰月等年轻球员,“她们一点儿都不慌,让人们看到了未来和希望。”

韩端称,这场比赛能看出李霄鹏的带队风格,“那就是坚持打脚下和地面。其实我们以前也这么练过,但就是不坚决,一到场上就开大脚。这场比赛虽败犹荣,应该为李霄鹏喝彩。如果每场比赛都这么打,球队肯定会飞速进步。”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