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日本主帅:中国队似乎与众不同 赢球堪称幸运

2010年11月21日07:37新京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赛后进入新闻发布厅,李霄鹏听到了在场记者们的掌声,这也是对他和中国女足的褒奖。“日本队比我们沉稳,我们则更有活力。”李霄鹏说。

谈到中国队的进球被判无效时,李霄鹏表示,不必过多纠缠裁判的判罚,“如果我们能再进一个球,裁判还能吹出来?”

有记者认为,中国队昨日下午要是拥有韩端、毕妍(微博)这样的球员,那么将肯定拿下日本队,晋级决赛。对此,李霄鹏有自己的看法,“韩端踢球时是我的偶像,毕妍作为中场球员也是最有创造性的。但如果韩端和毕妍回来,也要表现出好的训练状态才能上场。”

日本队主教练佐佐木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认为中国队的发挥非常出色,“中国队似乎是一支和以往完全不同的球队,踢得非常好。我们进了一个球,我觉得这非常幸运。”

[责任编辑:jerryhao]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