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皇马5-1七连胜领跑 C罗戴帽伊瓜因建功

2010年11月21日06:54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皇马5-1豪取7连胜 C罗戴帽天使之翼假摔

点击进入组图:C罗高难度凌空劈斩 穆里尼奥鹤立鸡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西甲第12轮一场重头戏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马迎战西甲名门毕尔巴鄂。C罗上演帽子戏法,伊瓜因与拉莫斯各入一球,略伦特为客队扳回一城,皇马5-1大胜,以领先者身份迎接国家德比。

两队历史上交锋158次,皇马77胜31平50负略占上风,其中主场51胜15平13负。不过过去10场交锋,白衣军团9胜1负一边倒领先,近5个联赛主场全胜。C罗周中国家队比赛受伤,不过并无大碍,此役照样首发,穆里尼奥仍然派出近期常用的11人主力阵容,客队缺少了托克罗、奥西奥、古尔佩吉和科伊基利等主力,传闻皇马希望购买的中锋略伦特与天才少年穆尼亚因搭档攻击线。

开场1分钟,C罗就接到后场长传一记禁区外凌空弹射,伊莱索斯将球没收。回头略伦特就用左右扣球动作连过卡瓦略与拉莫斯,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穿越卡西利亚斯,门前佩佩紧急解围救险。

第6分钟,迪马里亚右路内切后传中,C罗远点无人防守下侧身打凌空高出。3分钟后,迪马里亚右路内切后突然左脚冷箭射向大门,皮球经后卫折射被伊莱索斯没收。第12分钟,C罗左侧禁区边缘任意球直接起脚,打了个高飞。

阿隆索后场蹬踏奥拜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9分钟皇马率先破门,C罗左侧分球,迪马里亚外围停球后巧妙直塞,伊瓜因禁区内抗住后卫停球转身,右脚斜射远角破门,1-0,这是阿根廷人第7个联赛进球。

第21分钟,厄齐尔右翼任意球吊入禁区,拉莫斯后点甩头攻门将将偏出,客队迅速反击,佩佩头球解围失误,禁区右侧阿莫雷比埃塔凌空扫射被卡西利亚斯封出底线。

第29分钟,穆尼亚因弧顶前送低传,略伦特依靠佩佩转身扫射,卡西利亚斯奋力将球扑出底线。利用这次防守角球,皇马快速反击再下一城,伊瓜因中圈右侧斜传送到厄齐尔头顶,德国中场凌空轻巧地将球垫传卸给C罗,C罗调整后禁区线上左脚低射打入球门左下角,2-0,这是葡萄牙人第12个联赛进球。

C罗再次空切突入禁区形成单刀,趟过伊莱索斯后摔倒,不过裁判没有理会。第33分钟,伊瓜因禁区内摆脱晃开空档,起右脚斜射稍稍偏出门外。3分钟后,C罗远射偏出许多。而后迪马里亚弧顶处左脚低射,同样被伊莱索斯没收。

毕尔巴鄂而后扳回一城,第39分钟,加比隆多禁区左侧大力传中,卡西利亚斯将球扑了一下,后插上的伊劳拉正对球门补射却踢疵,右侧门柱前的略伦特扫射破门,2-1。半场,皇马2-1领先。

下半时开场不久,C罗中路带球疾进,弧顶前左脚打门被挡出。第49分钟,C罗左翼突破到禁区边缘,圣何塞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C罗任意球兜向球门,阿莫雷比埃塔头球解围。

卡瓦略背后争顶中肘击略伦特,吃到黄牌,第53分钟,苏塞塔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卡西利亚斯飞身将球扑出。第55分钟,迪马里亚左路拦蓄虚晃突入禁区,苏塞塔出脚断球却扳到了阿根廷边锋,主裁判罚点球,令人意外的是拉莫斯出现在罚球点前,大力抽射中的,3-1。值得注意的是,苏塞塔的动作并不大,迪马里亚摔倒后的庆祝也略微夸张,让这以点球存在着假摔的嫌疑。 您觉得迪马利亚假摔了吗? 欢迎评论

第61分钟,阿莫雷比埃塔犯规领到黄牌,C罗离门25码任意球直接抽射,皮球有强烈的下旋弧线,伊莱索斯判断错误左手挡了一下还是无力阻止皮球入网,4-1。

第63分钟,拉莫斯右翼传中,伊瓜因禁区内背身挑球转身扫射被挡出近角。第79分钟,替补出场的本泽马禁区内转身抽射被挡出,格拉内罗角球传中,拉莫斯甩头攻门稍稍顶偏。第86分钟,略伦特逼得角球,苏塞塔右路角球造成禁区内混乱,哈维-马丁内斯小禁区前抽射打中门梁弹出。马塞洛而后打入一球,但助攻的拉斯-迪亚拉被吹越位。

第92分钟,本泽马左路横传,格拉内罗被对手放倒制造点球,C罗操刀主罚射门中的,但被判违例,重新主罚后仍准确射中上演帽子戏法,5-1。葡萄牙人以15个进球在射手榜上反超梅西重新登顶。

皇家马德里(4-2-3-1):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拉莫斯,佩佩,卡瓦略,马塞洛

中场:阿隆索,赫迪拉(68'拉斯-迪亚拉);迪马里亚,厄齐尔(78'格拉内罗),C罗纳尔多

前锋:伊瓜因(76'本泽马)

毕尔巴鄂(4-4-2):

门将:伊莱索斯

后卫:伊劳拉,圣何塞,阿莫雷比埃塔,乌斯塔里斯(46'奥特内切)

中场:苏塞塔,奥拜斯,哈维-马丁内斯,加比隆多(75'戴维-洛佩斯)

前锋:略伦特,穆尼亚因(60'伊尼戈-佩雷斯)

(Cuchu)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