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俞觉敏:技战术发挥不理想 决赛前必须解决

2010年11月21日04:44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赛后,虽然主教练俞觉敏认为队员精神可嘉,但也承认技战术发挥并不理想。他希望能在进入决赛(再碰韩国)前把暴露的问题逐一解决。

  经过逆转,胜利似乎来得很突然,俞觉敏在和队员逐一庆祝后分析说:“从世锦赛看,韩国队状态不错,她们上一场打泰国我们也看了,打得很好。这场球韩国队前两局很出色,与世锦赛相似,14号和10号的进攻、发球对我们冲击很大。我们的技战术发挥并不太好,但好的是在落后的局面下顶住了。第3局她们没把握住机会,到后面体能开始下降,失误较多。”

  俞觉敏认为虽然赢了,但球队还是存在不少问题。由于如果打进决赛可能还会面对韩国队,因此需要在决赛前尽快把问题解决掉,“这远比这场球的胜利重要”。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