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不来梅6场3分尴尬继续 输球输人沙夫无力回天

2010年11月21日04: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来梅6场3分尴尬继续 输球输人沙夫无力回天

如今的不莱梅何去何从?

腾讯体育讯 上轮好不容易逼平的不来梅又输球了,而且同样是以一个羞辱性的比分。从对手沙尔克04的第一个进球开始,教练席上的沙夫无奈的表情就一直挂在脸上。如果说对阵斯图加特的0-6惨案是一个偶然,那么本轮他们的全面崩溃,就是精神疲惫、军心涣散的必然结果。如今的不来梅究竟怎么了?恐怕这个问题连最了解这支队伍的沙夫也很难回答,唯有“神经刀”一词最为贴切。

两周前刚刚经历了俱乐部德甲历史上最惨痛比分的不来梅,本轮比赛好不容易碰上了这赛季比自己更倒霉的沙尔克,他们原本指望拿下比赛,走出持续失利带来的阴影,没想到却弄巧成拙,成了对手的转运牌。后防线上接连不断的低级失误,让沙尔克的队员在禁区里如入无人之境。如果不是亨特拉尔的运气实在太差,如果法凡的单刀赴会没有差之毫厘,恐怕这一场的比分同样会令远赴客场的不来梅球迷惨不忍睹。

很多球迷们可能还记得,在德甲开始前的欧冠资格赛上,不来梅是如何在连输3球的情况下惊天逆转,不可思议地在桑普多利亚死里逃生。3个月之后,同样是在客场,同样是连输3球,却缺少了绝杀救主、忘情庆祝的皮萨罗,也不见了同仇敌忾,奋斗到底的精神。摄像机镜头记录下的只是队员脸上麻木的表情和不断升级的粗野动作,最终导致巴格弗雷德在3分钟之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并且送给对方前锋劳尔一份丰厚的见面礼,“帮助”他完成了登陆德甲之后的首个帽子戏法。而终场哨吹响之后,不来梅的队员们也仿佛对这种场面司空见惯,一声不响地走进了球员通道。甚至没有互相的埋怨,或者是与他们素来火爆风格相称的冲突。寂静,就是这种死一样的寂静,更加让人揪心,让人觉得前途茫茫。

一直以来,“不来梅”三个字,就是德甲技术流风格的代称,他们在中前场水银泻地般的进攻,虏获了无数球迷的心。但是也由此得名“神经刀”,因为也是他们,无数次犯下低级失误,让评论家们大跌眼镜。去年刚刚庆祝了自己执教10周年的沙夫,已经不可避免地步入了一个瓶颈期。毕竟球员在不停地进行更迭,主教练不可能无限期地掌控着球队,终究会有双方“审美疲劳”的时候。或许队员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但是互相之间的隔阂已经悄无声息地开始吞噬球队的脊梁,这种感觉,恐怕没有谁能够比对不来梅了如指掌的沙夫体会更深。所以在球队失掉核心厄齐尔之后,沙夫走到了十字路口。(尼安德特)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