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羽球男单决赛翻版奥运会 林丹对决李宗伟

2010年11月21日04:22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广州专电(记者 杜娟)昨晚,天河体育馆里座无虚席,在球迷们的助威声中,林丹(微博 博客)仅用时32分钟就以2比0(21比14和21比10)击败朴成奂,闯进男单决赛。今晚,亚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将是奥运会的翻版,站在球场上的是林丹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

  “对了,就是这么打!”当第二局林丹在网前有一次很痛快的杀球时,双手别在胸前,坐在一旁指挥的国羽总顾问 汤仙虎很满意地点了点头,喊出这么一嗓子。这个场景,就是中国队比赛的缩影,队员在场上虎虎生威,教练在场下气定神闲。赛前韩国队主教练李矛说“我们没压力,打到哪里算哪里”、“林丹状态最好吧”,都不是烟幕弹。比赛中,李矛一声不吭地坐在场边,只用眼神与朴成奂交流。果然,林丹很轻松地赢了。赛前,媒体一直在热炒林丹距离大满贯只差一个亚运会冠军,而如今他距离亚运会冠军只差一场球了。对于决赛,林丹说:“拿到团体赛冠军,是我最想争取的。至于个人冠军,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尽力吧。”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