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3比2逆转胜韩中国女排好样的

2010年11月21日04:22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广州专电(记者 杜娟)当中国女排0比2落后时,所有球迷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难道中国女排在亚运会上又要重蹈世锦赛小组赛0比3负于韩国队的覆辙?还好,中国队在后三局上演大逆转,3比2拿下韩国队,成功复仇。

  在前不久结束的女排世锦赛上,中国队曾经以0比3惨败给韩国女排。而此次亚运会,中韩两国均以原班人马出战。对于韩国队来说,士气正旺的她们信心满满,誓要拿下比赛。而对于中国队来说,则是一次“雪耻”的机会。昨天比赛5局的比分为23比25、23比25、25比22、25比17和15比6,中国女排在最后3局发挥出色。比赛刚开始时,中国女排处处受制,防不住对手的二号位和四号位进攻,特别是关键球手软导致连输两局。但中国女排此后加强拦网, 马蕴雯的跑动进攻和 王一梅的大力重扣发挥威力,连赢三局逆转,不但报了世锦赛一箭之仇,也让俞家军暂时度过信任危机。今晚,中国女排将迎战本届亚运会小组赛第三个对手蒙古队。

  又讯 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排复赛阶段比赛中,中国男排昨晚0比3不敌伊朗男排,3局比分是17比25、19比25和25比27。虽然未能获得小组头名,但中国男排依然顺利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