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骆晓娟:打出了士气和水平 20年后夺击剑金牌

2010年11月21日03:57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颖) 仲满谭雪 王敬之 黎国介……众多击剑名将都未能为中国击剑队拿到金牌。昨晚剑客们终于开和, 骆晓娟在女子重剑决赛中13比10击败日本选手中野希望。

  此前决出的5块亚运会击剑项目金牌全部被韩国队包揽,而女子重剑赛前并不被看好,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拿到亚运会金牌还要追溯到1990年。

  决赛中骆晓娟一直以微弱优势领先,最终13比10获胜。“我打出了士气,打出了水平,正常发挥。”骆晓娟赛后表示,由于此前中国击剑队还没有金牌入账,她承受了很大压力。

  然而被寄予厚望的男花发挥不佳,“新三剑客”之中的朱骏未能闯入半决赛, 雷声摘得一枚铜牌。他们表示会在团体赛中调整好状态,卷土重来。

(新京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