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罗微夺冠曝老公 跆拳道美女肥水不流外人田

2010年11月21日03:54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颖)中国跆拳道队帅哥美女云集,他们也肥水不流外人田,继 陈中、车新港和左毅、宗绍娟之后,雅典奥运冠军 罗微也找了个圈内人士。昨天夺得亚运会女子73公斤级冠军后,她承认自己的老公是国家跆拳道队队长李来。

  罗微和李来一起通过选拔赛获得了亚运资格,不过李来在首日的比赛中并未取得理想成绩。“挺遗憾他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是我要感谢他一直陪伴我,我们正是互相鼓励着走到今天。”罗微赛后首度公开了老公的身份,“他也是国家队的,是目前国内最好的男子跆拳道选手。”罗微和李来在去年全运会上获得了一金一银的成绩,之后低调完婚。他们准备一起为伦敦奥运会奋斗,2012年之后再补办婚礼。

  至此亚运会跆拳道结束了全部比赛,中国队以4金收官,超越了上届的3枚金牌。不过冠军全部出自女队,男队最好成绩为郑义获得的银牌。

(新京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