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巴萨5-0 梅西2球伊涅斯塔佩德罗破门

2010年11月21日03: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3时,2010-11赛季西甲第12轮第二场比赛,巴塞罗那客场挑战阿梅利亚。上半场巴萨5-0领先,梅西梅开二度,伊涅斯塔、佩德罗各入一球,对方后卫乌龙奉上一球。

两队历史上在西甲交战10次,巴萨7胜3平傲然占优。开场后阿梅利亚借助主场优势率先发动攻势,第1分钟古伊托单挑马克思维尔,为主队赢得第一个角球。1分钟后科罗纳长传,古伊托禁区中路射门高出。

顶住对方攻势后,巴萨连续发起进攻,第3分钟比利亚禁区右侧远射被扑,这是巴萨今天第一次射门。2分钟后佩德罗也完成了一次射门。第7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梅西弧顶处拿球,摆脱对方后卫后远射稍稍偏出,这是巴萨今天开场后最有威胁的射门。第11分钟阿梅利亚赢得第二个角球,罚出后高点被普约尔控制。

第16分钟巴萨取得领先,梅西进球,1-0!梅西禁区前中路带球突破,比利亚用脚后跟与梅西做了一次精妙的踢墙式配合后,梅西弧顶处左脚低射破门!

第18分钟巴萨扩大领先优势,伊涅斯塔进球,2-0!伊涅斯塔左路带球突破下底传中,阿梅利亚后卫在点球点把球挡回给伊涅斯塔,伊涅斯塔形成单刀面对门将之势,一脚挑射破门!

第26分钟巴萨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阿梅利亚后卫阿凯西尔迪乌龙,3-0!比利亚禁区前分球,马克思维尔左路下底传中,主队后卫阿凯西尔迪忙中出错,把球挡入自家球门死角!

比分落后下,阿梅利亚球员愈发显得急躁,第30分钟瓦加斯从正面凶狠铲倒阿尔维斯,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2分钟后佩德罗禁区前分球,比利亚左路下底传中,马查多险些将球挡进自家球门!

第34分钟巴萨继续进球,佩德罗单刀破门,4-0!丰塔斯从巴萨后场大脚长传反击,佩德罗高速前插,在门将出击前一脚捅射破门!

第36分钟梅西梅开二度,巴萨5-0领先!佩德罗右路突破传中,梅西门前推射被门将扑出,梅西迅速做出第二反应,补射破门!

大比分落后下,阿梅利亚信心大失,上半场最后8分钟竟完成了5次犯规。第42、43分钟科罗纳和古伊托分别完成一脚远射,均偏出。第45分钟刚到,主裁判便结束了半场比赛。

阿梅利亚(4-4-2):

门将:1-阿尔维斯

后卫:16-马查多,18-阿凯西尔迪,21-加西亚,17-奥特兹

中场:22-瓦加斯,19-姆巴米,25-伯纳德罗,15-科罗纳

前锋:11-皮亚蒂,23-古伊托

巴萨(4-3-3):

门将:1-巴尔德斯

后卫:2-阿尔维斯,5-普约尔,31-丰塔斯,19-马克思维尔

中场:6-哈维,8-伊涅斯塔,14-马斯切拉诺

前锋:10-梅西,7-比利亚,17-佩德罗

(寒江)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