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苗立杰:年轻队员一定能填补我退役后的空缺

2010年11月21日03:39新京报田欣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98比43,中国女篮昨晚轻取泰国女篮,在获得小组赛两连胜的同时,已顺利晋级亚运会四强。此役,苗立杰(微博)在不到12分钟上场时间里,贡献全场最高的12分和2次抢断,而其余11名上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

  泰国队球员以在校大学生为主,并包括两名高中生球员,教练是中国人赵选民,后者在两三个月前接手泰国女篮。曾任山东男篮总教练的赵选民,在中国篮球圈是 “老人”级别。“中国队里很多人都是我的老朋友,和中国队比赛我们目标很简单,就是中国人的一句老话———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赵选民说。

  本届亚运会也是苗立杰代表国家队征战的最后一届大赛,“亚运会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年轻队员的表现都很好,她们一定能填补我退役后的空缺。”

(新京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