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今日看点:中韩射箭场再交锋 田径大餐开始

2010年11月21日03:19新京报田欣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 今日看点

  今日,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将上演“压轴大戏”———男子单打决赛,林丹(微博 博客)对阵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若能获胜,他将获得包含亚运会、奥运会、世锦赛在内的大满贯。在广州,羽毛球赛事的门票最为紧俏,昨天,一张几十元的门票甚至被炒到2000元。

  金牌大户田径也将于今日开赛,并将产生6枚金牌。世锦赛马拉松冠军 白雪将出战女子10000米比赛,内蒙古选手 李珍珠有望成为亚运会史上首位女子3000米障碍赛冠军。在傍晚进行的女子铅球决赛中,中国选手 巩立姣无疑是这个项目的佼佼者。

  在射箭赛场上,中国女子射箭队和韩国队的较量也将是世界级的比赛,另外,中国男篮也将遭遇韩国。

  本报特派记者 田欣欣 广州报道

(新京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