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10人罗马2-0乌迪内 新核传射博列洛爆射

2010年11月21日02: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10人罗马2-0乌迪内 新核传射博列洛爆射

组图:罗马中场王牌闪耀全场 胖阿德碌碌无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1:00(意大利时间20日18:00),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13轮的一场焦点战首先打响,罗马坐镇奥林匹克球场2-0战胜乌迪内斯。上半场比赛,梅内兹单骑闯关打破僵局。下半场,梅内兹助攻博列洛扩大比分,阿德里亚诺替补上场,布尔迪索则被红牌罚下。

最近,罗马队六轮比赛取得了4胜2平的战绩,已经走出了赛季初的低谷,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战平了尤文图斯,下周中罗马将在欧冠中迎战拜仁队。本轮对手乌迪内斯近期状态同样不俗,上轮联赛他们4球大胜莱切队。本轮战罢后,罗马队领先乌迪内斯5个积分。

此前,罗马VS乌迪内斯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过72场,罗马队32胜22平18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19胜12平5。本场比赛,罗马阵中的德罗西、佩罗塔依然无法出战,皮萨罗复出坐在了替补席上,后卫胡安重新获得首发。

上半场第4分钟,乌迪内斯开出右侧角球到禁区,多米齐后门柱前小角度凌空打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第10分钟,格雷科禁区弧顶处背对球门,接托蒂过顶球倒钩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紧接着,托蒂禁区外直接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第16分钟,罗马队禁区内混战,乌迪内斯前锋迪纳塔莱一脚抢射攻门,被罗马门将扑出。

第19分钟,罗马队开出左侧角球被顶出,托蒂禁区左侧拿球一脚射门被挡出,胡安禁区内补射打在后卫身上稍稍偏出。第23分钟,罗马狂攻之下终于打破僵局,辛普利西奥中圈处头球抢断,梅内兹从中场带球连过对方数名后卫,突入到禁区晃出空当射门球进,1-0。

第31分钟,梅内兹中场左侧再次带球到禁区前沿,横传中路的队长托蒂,后者禁区外挑射差点扩大比分。2分钟后,信心大增的梅内兹拿球后再次过人被撞倒。随后,比赛进入僵局,双方射门机会都不多。补时阶段,梅内兹左路传球,博列洛禁区内头球一蹭,皮球偏出。上半场比赛,罗马暂时1-0领先乌迪内斯。

下半场开始,乌迪内斯首先进行了换人。第50分钟,格雷科中线处传球,梅内兹中场右侧带球到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稍稍高出球门。第56分钟,梅内兹中场带球突然直传球给禁区前的博列洛,博列洛背靠后卫带球到禁区左侧,突然转身小角度爆射球门,罗马2-0扩大比分。

第61分钟,罗马将本场表现出色的梅内兹换下,为下周的冠军杯做准备,巴普蒂斯塔替补上场。第66分钟,替换上场的桑切斯传球,弗洛雷斯禁区右侧射门,被守门员横传扑出。第70分钟,国米旧将阿德替补上场,这也是他联赛中第二次获得出场机会。

第74分钟,迪纳塔莱禁区右侧突破后射门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米多齐禁区内接右路传球头球攻门,但没有顶正皮球。第80分钟,布尔迪索禁区内争抢皮球过程中,连续故意推挡对方球员多米齐,被主裁红牌罚下。第81分钟,桑切斯禁区外远射击中门柱弹出。4分钟后,丹尼斯禁区左侧射门又偏出。补时阶段,丹尼斯终于头球打进一球,但被判罚越位,进球无效。最终,罗马2-0完胜乌迪内斯,保持意甲联赛7轮不败。

罗马(4-4-2):

门将:27-塞尔吉奥

后卫:77-卡塞蒂、29-布尔迪索、4-胡安、3-卡斯特里尼

中场:23-格雷科、30-辛普利西奥、33-布里吉、94-梅内兹(19-巴普蒂斯塔 61’)

前锋:10-托蒂(5-梅克斯 83’)、22-博列洛(8-阿德 70’)

乌迪内斯(3-4-1-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17-贝纳蒂亚、13-科达、11-多米齐

中场:3-伊斯拉(19-巴杜 67’)、88-因勒(7-桑切斯 45’)、20-阿萨莫阿、27-阿尔梅罗、66-平齐

前锋:83-弗洛雷斯(16-丹尼斯 71’)、10-迪纳塔莱

(姚钏)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