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国象比赛中国男团小胜越南 女队握手言和

2010年11月20日23:3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20日电 (记者 涂超华)亚运会国际象棋团体赛第三轮的较量20日战罢,中国男队2胜1平1负,以2.5比1.5战胜越南队,中国女队4名选手与印度选手全部战和,以2:2战成平局。

当天中国男队以王皓(微博 博客)替下卜祥志,与 王玥、周健超和倪华共同出战。最终王玥战胜越南黎光廉,倪华击败阮黄明辉,王皓战和,周健超告负,中国男队以2.5比1.5战胜越南。

其他场次,哈萨克斯坦1.5:2.5负于印度队,乌兹别克斯坦3:1战胜卡塔尔队,菲律宾3:1击败孟加拉国队,伊朗4:0胜也门,吉尔吉斯坦4:0力擒韩国,黎巴嫩1:3不敌马尔代夫。三轮过后,印度队以3战全胜积10分排名榜首,中国队以全胜积8分列第二位,伊朗和越南皆以2胜1负积8.5分紧随其后。

中国女团此轮对阵强手印度,在前一轮休战的 赵雪接替 王瑜出赛,战至结束,中国队4名棋手全部与对手战平。此战过后,越南女队以全胜积9.5分领跑,中国队2胜1平积9分居次,印度队暂列第三。

本轮比赛,越南2.5:1.5小胜伊朗,卡塔尔队1:3不敌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3.5:0.5击败蒙古队。

(涂超华)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