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亚跆联主席:广州跆拳道比赛亚运史上最成功

2010年11月21日01:31金羊网-新快报范如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范如石)亚运会跆拳道比赛昨天全部结束,亚跆联主席李大淳认为,这次广州亚运会跆拳道赛事的组织和管理,在历届亚运会当中是最好的,每一场比赛都做到了准时,这一点对于国际赛事来说非常困难。

  李大淳说,大型的体育比赛最困难的就是让比赛按照计划的时间来进行。但是广州亚运会这次跆拳道比赛做到了这一点,对于国际性赛事来说这是非常难得的。因此他认为,这次比赛是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次。

  李大淳说,这次广州亚运会给他印象最深的是中国的跆拳道夫妻运动员李来和 罗微,“我希望他们成为年轻跆拳道爱好者的典范。我将会邀请他们夫妇参加我的一个基金会的活动”。

(新快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