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陈一冰:不会去看娜娜比赛 她父母会给她加油

2010年11月21日01:16金羊网-新快报杨澍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杨澍)20日上午,本届亚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吊环项目的双料冠军陈一冰(微博 博客)在广州市北京路 李宁专卖店与粉丝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可是粉丝们最感兴趣的不是他的金牌,而是他和奥运会蹦床冠军、此次也前来广州征战的何雯娜(微博 博客)之间的恋情。对此,早就将好事公诸于众的陈一冰显得相当大方,甚至还透露两人已经和双方的父母见过面,“一切都挺好的”。在这届亚运会上,何雯娜曾出现在男子体操赛场上为陈一冰加油。何雯娜的蹦床赛事今天开战,陈一冰是否到场“探班”颇受粉丝关注,对此陈一冰表示:“不会!大部队都已经回到北京了,我明天也得赶回去训练,希望她能够更好地发挥。这个她也理解的,虽然我没有去看她的比赛,但是她的父母会去加油的。”

此外,陈一冰还表示虽然自己和何雯娜都是现役的运动员,但是作为成年人,两人都知道如何处理好事业和爱情的关系,“首先就国情来讲,是非常的人性化的,我们自己也知道什么是可以做的。我会和她一起全力以赴,最好是都能够为国家争取荣誉。”

(新快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