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马加特盛赞劳尔引领胜利 不来梅主帅极度失望

2010年11月21日0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德甲第13轮交锋,沙尔克在主场迎来不来梅挑战。原本势均力敌的比赛最终演变成一边倒的进球大战,凭借劳尔的帽子戏法和梅策尔德的入球,沙尔克最终4比0大胜。赛后,双方主帅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态度迥异,马加特为劳尔的神勇感到兴奋,而沙夫则在一场惨败后失望不已。

沙尔克和不来梅本赛季的状态均让人失望,沙尔克此前长期处于降级区,在引进劳尔、亨特拉尔等强援后他们的表现并没有起色,马加特如坐针毡。同样,赛季前被认为拥有争冠实力的不来梅表现也非常糟糕,最近5场比赛他们仅仅获得1平4负的成绩,沙夫也走到了下课边缘。本场两队狭路相逢,马加特和沙夫都希望用胜利来巩固自己的帅位。最终,马加特笑到了最后,而4比0的大胜也让对手不来梅蒙羞。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沙尔克主帅马加特显得非常高兴,他说:“我知道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我就要求我的球员全力进攻。上半场我们首先获得入球,这非常重要。而劳尔在补时阶段的进球更是奠定胜局,正是这个入球让不来梅士气受到打击。进入下半场,我们表现得更好,而对手已经无心恋战。我们控制了比赛的局面,所有人表现都不错。接下来,我希望我们在和里昂以及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至于劳尔,他送出了现象级的演出,他是一位世界级的巨星。”

和马加特的兴高采烈不同,不来梅主帅沙夫显得非常失望。他说:“毫无疑问,今天我又迎来了失望时刻。我们根本没有发挥出在训练中的水准,最终导致惨败。对方获得了4个入球,这足以证明我们防守的失败。尽管我们的中前场表现积极,在上半场一度占据优势,但防线的致命伤却让球队倍受打击。事实上,沙尔克获得射门机会太容易了,而这一切全是我们的错,0比4是一个非常正常的比分。”(Ben)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