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劳尔18个月后再戴帽 沙尔克狂胜引爆维尔廷斯

2010年11月21日0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尔18个月后再戴帽 沙尔克狂胜引爆维尔廷斯

劳尔标志性的飞翔动作

腾讯体育讯 帽子戏法!劳尔三粒精彩的进球完全点燃了整个维尔廷斯球场的激情。凭借着劳尔的帽子戏 法,沙尔克04队大胜宿敌不来梅队,一扫上半赛季表现不佳的阴霾。而劳尔无疑是这个夜晚沙尔克上空最 为闪亮的明星,沉寂了差不多半个赛季以后,劳尔的斗牛之舞重现德甲赛场。

赛前,两队主教练均传出帅位不稳的消息。马加特夏季转会投入巨大,而球队此前则一直在降级区徘徊, 这让球队管理层十分不满。而不来梅主教练沙夫的日子也同样好不到哪儿去,联赛连战不胜,欧冠小组出 线成疑,不来梅也早有了炒掉沙夫的意图。此时狭路相逢,这对两支球队来讲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而劳尔的进球使得马加特得到了暂时喘息的机会,沙夫的不来梅则被进一步推向深渊。

比赛开始后,坐镇主场的沙尔克04队利用角球机会由梅策尔德先声夺人。随后,比赛正式进入劳尔时间。 在接连在第45分钟和56分钟梅开二度后,劳尔迎来了自己在本场比赛的最佳表演时刻。在沙尔克04队严密 的逼抢下,不来梅队的延森在禁区前带球失误,劳尔断下皮球后切入禁区,面对凶狠封堵的对方后卫和门 将,昔日优雅灵动的伯纳乌王子再现挑射绝技,劳尔挑出的皮球划出一条美丽的弧线飞入对方球门远角。 上演自己在德甲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后,劳尔喜不自胜,作出自己特有的斗牛士庆祝动作,几乎所有的队友 都跑上来与他一起庆祝进球。主教练马加特也在第80分钟将劳尔提前换下,全场球迷对他完美的表现报以 雷鸣般的掌声。队友的支持,球迷的爱戴,教练的信任,劳尔在德国重新收获了他在西班牙所拥有的一切 。

劳尔那独具西班牙特色的庆祝方式让现场的德国球迷心醉,而对于劳尔本人来说,帽子戏法的滋味也是久 违了。劳尔的上一个帽子戏法还要追溯到2009年的4月27日,彼时还是皇马队长的劳尔在对阵塞维利亚的 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带队取得7连胜,紧追积分榜上领先的巴塞罗那队。虽然最后未能夺得西甲联赛冠 军,但劳尔在37场联赛中依然打进了18个进球,并在7场冠军杯比赛中也有3球入账。在本场比赛上演帽子 戏法后,劳尔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已经攻入6球,仅次于打进7球的亨特拉尔。两位锋线搭档的出色发挥 也带领着困境中的沙尔克04队一步步的走出泥潭。

赛后,各大媒体都在第一时间报道了劳尔的出色发挥。德国媒体《Sport1》表示:“劳尔的帽子戏法帮助沙尔克04走出危机,并把不来梅推到了崩溃的边缘。”而《图片报》的标题则更富冲击力:“劳尔一个人击倒不来梅!”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中,劳尔得到了9分的高分:“劳尔展示出了他无与伦比的得分能力,不来梅的防守对他毫无作用,第三个进球更是体现了他世界级的射门水准。”

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曾评价劳尔说:“他是欧洲最好的球员,是皇马的精神传奇。”而现在,西班牙的 传奇,皇家马德里的传奇并没有老去,他还将在德国继续的延续下去。(西海)

相关微博:

骆明

骆明劳尔不仅用右脚完成了帽子戏法,而且最后一球还是他经典的挑射。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2010-11-21 03:45:06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