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联2-0积分平切尔西 鲁尼复出豌豆建功

2010年11月21日00:54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联2-0积分平切尔西 鲁尼复出豌豆建功

奥贝坦奋力争顶(点击大图观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3点,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比赛全面开展,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2-0击败维冈。埃夫拉、埃尔南德斯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维冈的阿尔卡拉茨、罗达莱加则先后被红牌罚下。本轮过后,由于切尔西客场0-1不敌伯明翰,曼联以28分在积分上已经追平了切尔西。

作为一支英超新军,维冈在2005-06赛季才首次参加英超联赛。曼联共与其交锋11次,全部取胜。其中在老特拉福德,两队交手5次,曼联打进17球只丢1球。

首发方面,弗格森派出的锋线组合是奥贝坦、马切达和纳尼,贝巴没能进入参赛名单,而鲁尼、埃尔南德斯均坐在替补席上。右后卫拉斐尔复出,同时停赛期满的斯科尔斯没有首发。

比赛开场维冈稍占优势。第5分钟,恩佐比亚左路下底传中,维迪奇门前解围摔倒打在罗达莱加身上反弹,戈麦斯跟上凌空抽射打高。第8分钟,纳尼左路任意球吊向后点,阿尔哈布斯在维迪奇冲顶前单手将球托出。1分钟后,罗达莱加禁区前强行过掉维迪奇左脚怒射被范德萨接住。

第12分钟,纳尼禁区前左脚弧线射手又被阿尔哈布斯单手托出。第22分钟,恩佐比亚右路突入禁区在卡里克、弗莱彻夹防下将球打高。第28分钟,朴智星被放倒,曼联禁区前左侧获得任意球,纳尼右脚撩射正中门将阿尔哈布斯。

第33分钟,菲格罗阿底线拿球靠住纳尼,双方在扭扯下双双倒地,起身后还互相推搡。第35分钟,罗达莱加头球摆渡,斯塔姆小禁区前在埃夫拉看防下左脚施射打偏。第38分钟,恩佐比亚过掉卡里克,又在禁区前从费迪南德、拉斐尔之间穿过,禁区左侧抽射打在出击的范德萨身上弹开。1分钟后,菲格罗亚右路下底传中,罗达莱加门前倒钩打飞。

第45分钟,朴智星右路传中吊向后门柱,埃夫拉迎球冲顶将球顶进球门右下角!曼联1-0领先。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维冈。

下半场开始,两队都没有换人。第49分钟,托马斯禁区弧顶接解围球凌空抽射打高。第56分钟,曼联率先换人,鲁尼、斯科尔斯换下马切达、朴智星。第59分钟,维冈队长阿尔卡拉茨左路侧后方铲翻弗莱彻,主裁判阿特金森向阿尔卡拉茨出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

第61分钟,罗达莱加前场双脚飞铲拉斐尔,主裁判阿特金森向刚刚从阿尔卡拉茨手中接过队长袖标的罗达莱加出示红牌,维冈3分钟内第2名场上队长被罚下。第65分钟,埃尔南德斯换下卡里克。

第71分钟,鲁尼中路分给拉斐尔,后者传中吊到门前,鲁尼甩头攻门被阿尔哈布斯单手托出。第77分钟,拉斐尔右路接角球解围球传中,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前侧向鱼跃将球顶进球门下角,曼联2-0领先!

第88分钟,拉斐尔右路传中到后点,埃尔南德斯抢射空门没有踢正。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2-0战胜维冈。

双方比赛名单:

曼联(4-3-3):

门将:1-范德萨

后卫:21-拉斐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

前卫:16-卡里克(65’14-埃尔南德斯)、24-弗莱彻、13-朴智星(56’18-斯科尔斯)

前锋:17-纳尼、27-马切达(56’10-鲁尼)、26-奥贝坦

维冈(4-4-2):

门将:26-阿尔哈布斯

后卫:2-戈霍里、3-阿尔卡拉茨、13-卡德维尔、31-菲格罗亚

后腰:6-托马斯、21-迪亚梅

前卫:23-斯塔姆(80’16-麦克阿瑟)、14-乔迪-戈麦斯(58’11-莫塞斯)、10-恩佐比亚(80’7-迪桑托)

前锋:20-罗达莱加

(Odnoralov)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