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刘翔:期待2015年世锦赛 想回鸟巢我一定可以

2010年11月21日00:52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0日广州讯(记者王正根)11月20日,国际田联正式宣布2015年田径世锦赛落户北京。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在得到消息后,他不服输的性格再次显现,“2015年,鸟巢,只要我想跑,我就一定能够重新出现在那里。”

晚上,刘翔和师傅终于出现在了亚运村门口,由于时间已经接近11点,加之很多人并不知道刘翔会从哪个入口进村,因此,刘翔和师傅孙海平很顺利地通过了安检口,正式入住亚运村。“今天有点晚啊,到房间收拾一下,就睡觉。下午练力量,有点累,好好休息……”在安检口前,刘翔表示,“明天没事,就是调整下,下午慢跑。明天白天,希望可以在村里转转,听说这里还不错。”

此外,在今天举行的国际田联理事会上,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正式宣布中国首都北京正式获得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举办权。事实上,因此此前伦敦早早宣布退出了竞争,这也就是说北京成为了唯一的候选城市,因此北京赢得2015年田径世锦赛的举办权早早就成定局。2015年,刘翔32岁。他还会活跃在赛场上吗?“只要我想跑,我就一定可以。”刘翔很坚定地表示。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的场地,将放在鸟巢体育场,那是刘翔2008年北京奥运会因伤退赛的伤心地。“重回鸟巢,不是没有可能。”刘翔表示。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